close

在我加入為瑪後 我寫了一篇 "為什麼要經營維瑪" 的感想

當然我不再多提  大家可以去找置頂的文章 閱覽最底下就有郡國的原因

 

經營一個月了 我還忘不了當初我衝動的心情

而現在我那心情似乎燃燒了...燒的更烈更旺 我決定我要投入下去開起全部獎金

 

為什麼我這麼衝動...只有這些話可以表達 我不能在退了 我沒有路可以退 經營維瑪是我最後翻身的機會

我的生活 不算困苦 但我卻很痛苦...我需要找出路透氣

負面環境讓我支撐不住 但維瑪 夥伴幾句鼓勵讓我很感動

但這樣是不夠的 這份事業必須要成功

為了我自己 為了我周圍的所有人 為了維瑪整個團隊

我相信 唯有全身投入 才真正能有一番成就

 

我現在起步 已經步入軌道了 明年2013年 我直接要升級鑽石 為這目標拼了我所有的力量

願意跟在我下線的夥伴們 我絕不辜負你們 

 

維瑪!!你要給我的美金先準備好放著 等著匯來我的戶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郡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