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我為什麼經營 VeMMA   (heart)


我来自贫苦家庭,兄弟姐妹众多,我初中没毕业,文字不好,请见谅。

我是一名技术人员,生活如一般入不挤出的打工一族一样。

我今年已经四十出头了,大半辈子,一无所成,我的人生并不精彩。

一天,让我接触到vemma,好奇心推史之下,我大胆的向前一步,去了解了,下了决心,就决定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我所了解的是,这个家不会让我孤军作战,这是个温暖的团体。团体合作占优势。与我之前所了解的孤军作战大有不同。

vemma是最棒的。产品可以保健之于,还可以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为我们的未来打下稳健的基础。有如一把已建好的楼梯,只是等着我们打开脚步,往前走。

当我看到大家分享出来的努力后所得的收获,我就更坚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vemma能帮我改善我的生活,提升我的人生。vemma让我对人生更有信心,积极面对人生。我会坚定努力,与大家一起加油,创造美好的将来。感谢vemma,感谢组员的帮助,指导,感谢大家给与的鼓励与温暖。

志贤.雪兰莪. [紫婷]

arrow
arrow

    vemma郡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