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為什麼要經營VEMMA (heart)

我是讀電子科的,電子業以前很夯但現在很落寞,現在是薄利時代,一個產品利潤少、淘汰速度快,使得步調很快,即是長時間賣給公司幫公司及自己賺錢也不一定賺的到。
所以我一直找可兼差的工作,接觸了很多直銷體系的公司,但是都必須找自己的朋友、家人,只有維瑪是以最快速的推廣方式,最快速最簡單的複製方式,可以讓夥伴賺到錢,達成夢想。
現在的工作是樂器業務,在盤商裡作業務,工作內容是跑各大小樂器行推銷產品,雖然我沒有想要開店,但我知道開店需要囤大量的貨,因為敝公司就是塞貨給樂器行,且還要房租、裝潢、人事等等費用。
我沒有想開實體店面,但我嚮往財富自由,雖然家裡是公務員,家人都要我考取公職,但是固定收入就是固定貧窮,並沒有多餘的錢可以運用,還要一直做到退休年紀,且還在算如何退比較划算,那一般的上班族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維瑪也是在一個體系下做事,但是沒有像實體店面一樣成本問題,又可以實現夢想,市場又廣,我想這就是我要的。

Ⓐ㊣欽文.高雄.[金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郡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