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輩子,為生活而活 還是 為夢想而活?

一切的挑戰都是風險,平淡  我不要...

做vemma,郡國沒有絕招唯有相信自己

持之以恆的做vemma,我不累、我不苦、我不膩、我不倦

 

如果走在夢想的道路上,會感到疲倦那個夢想只是一個夢,它並不真

 

很享受全職vemma的每一天,

我有我的生活,而這樣的生活沒有品質

發展並不快速,但總算真真正正的一步步邁向嶄新的未來

 

封閉一切的需求,一心一意的投入夢想

 

我相信當初加入維瑪的決定是對的,不畏懼改變,

生活有壓力 還是 為夢想的努力我肯定可以成功 肯定可以創造一個奇蹟!

 

我是vemma郡國,我很窮但心不窮,我很普通但我肯定能成功!!

arrow
arrow

    vemma郡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